黑客曝光持证嗑药。请不要拉无辜运动员下水!

这回体育界的大新闻,黑客爆出欧美病夫持证嗑药,竟然有人拉我国运动员下水给他们洗白,真的很气人。

他们欧美这么多人有TUE,我国的孙杨也是心肌炎,却申请不到TUE,有救命药不能吃!张琳也是哮喘,申请不到TUE只能退役!孙杨心肌炎有心肌小灶性坏死却申请不到!张琳一次呼吸吸氧量只有常人一半也申请不到!我国运动员比不上他们国籍高贵持证嗑药,请放过他们!

也有体操粉说体操嗑药无卵用,然而拜尔斯吃的药就是能提高注意力增强控制力的。在这之前医学界都觉得拜尔斯有超出常人的超强大脑,结果却是嗑药!“拜尔斯申请服用的安非他命,在美国现在很少被用来治疗多动症了,反而学生考试前会吃它。”

德国的乒乓球运动员这次奥运的德国旗手波尔,曾经造谣我国乒乓球制霸是靠胶皮胶水取胜,结果他也是嗑药的!

我不是针对欧美病夫,不许他们吃药,而是WADA暗箱操作太过分!尿检阳性不公布,嗑药证不公布,亚非拉没几个获准TUE,欧美大把的持证嗑药欧美病夫。2015年美国运动员申请TUE的人数高达653人,而通过的人数为402人,这一年俄罗斯运动员仅有54人申请,通过的人数不足20人;英国代表队1/7的人是嗑药病人,堂堂奥运会整得像残奥会,这科学吗?以前都以为是“查不出来的是高科技”,结果呢?原来我们不如人的是暗箱操作能力是政治是金钱,而不是科技创新能力。

这次里约奥运会,如果去掉拜尔斯的药牌,商春松就有奖牌了;如果去掉游泳的药牌,傅园慧就不是一枚铜牌,而是一银一铜!持证嗑药,极大地伤害了清白运动员。这是对体育精神彻底的践踏!

最最可耻的是,欧美国家、奥委会和WADA根本就没有认识到他们的错误。他们痛斥黑客侵犯隐私,要求黑客停止爆料,将爆料网站屏蔽,毫无悔改之心!原来体育界就是被这些玩意操纵,被这些玩意掌握话语权裁判权。可气!可耻!恶心至极!

在拉我国运动员下水给欧美病夫洗地的过程中,被拉得最多的就是孙杨了。孙杨禁赛3个月,申诉成功,国际泳联、WADA都认可他是误服。他要是真嗑药你以为他们会放过我国运动员?我国又比不上他们欧美国籍高贵持证嗑药!更何况孙杨误服那次比赛是他的最差成绩!

还有些人被洗脑包给骗了,以为我国的都不干净。前些年我国的确有些人在国内叼得飞起,但他们都不敢去国际比赛,在国际挂了号就要被飞行尿检了,那不是比赛不吃就能躲掉的!飞行尿检就是不定时的突击检查,在世界范围内查出来过很多人。

我国两三年前起管得严了,那些人退役了一批,现存的有问题的也绝不放出去比赛。比如这回游泳湖南队几人出事全队被禁,海军队的王立卓有问题也没让出去——这回文件规定08年以来禁赛半年以上的都不能去。

中俄两国运动员被尿检的频率非常高,但我国被查出的比例却很小。里约奥运会,胖球队的一些运动员还有孙杨这些人都有半夜里被叫去尿检的经历。刘翔还未退役时,也是月月都被飞行尿检。牙买加的博尔特甚至曾经一天内被尿检5次!如果我国运动员真的有问题,你看他们这个架势,会放过我国运动员吗?

看看欧美病夫肆无忌惮地嗑药,拜尔斯里约奥运期间4次尿检都是阳性,比赛期间都在嗑药——这是哪怕持证嗑药都不允许的!再看看我国运动员,胖球队集体感冒都不敢吃感冒药!商春松发烧五天也不敢吃药!

我国优秀运动员一边拼命训练比赛出成绩,一边小心翼翼生怕被有污点医疗也要受限制,却还要遭受恶意中伤,被安上无中生有的罪名!令人心痛,也令人愤怒!

总之,我痛斥欧美暗箱操纵毫无体育精神甚至缺乏基本的羞耻心,同时希望各位不要伤害无辜的我国运动员。谢谢大家。

(我也深深地期望我国彻底强大起来,让我国运动员不必再遭受同持证嗑药的高贵欧美病夫同场竞技的不公平竞争。)

24 Sep 2016
 
评论(11)
 
热度(50)
© 寄江柳 | Powered by LOFTER